這多天和收容我的家人去了台灣旅行了,
很開心!
遲些會放上寄養家人的相片。
他們是很友善的人啊!

另外,在旅行後,我終於給我的魔寵 – 咕嚕,喝下索維特小姐的人形藥水了。
其實咕嚕也不斷嚷著要喝了。(苦笑


變成人後,咕嚕就裸著,興奮的在家中四處跑......
「這可不行啊咕嚕,快點過來,我來幫你換衣服!」我立刻從衣櫃拿起一件上衣。欲幫他換上。
但咕嚕看到我給牠的衣服,露出很困惑的樣子......是在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那白色的衣服嗎......?然後,牠四處望。突然,牠又很興奮的跑向廚房的方向。
……我又困惑了。
牠拿起寄養我的女士 – 陳小姐的圍裙,然後穿上。牠真的喜歡穿圍裙。
「呀啦啦......」咕嚕穿上後,就哼著歌,悠然自若地回到我的房間。進入房間後,牠瞇眼、滿足地躺在我的床上,似乎想體驗我睡在床上的感覺。
原來,牠已經習慣當上一個熊寶寶。比起外出,牠情願寧靜的呆在房間,等待我回到房間,就會過來陪伴我……

遇上咕嚕是我的幸運!!

到陳小姐下班回家時,就和她說人形咕嚕是我的遠房親戚吧!倒是很困惑如何解釋他穿上圍裙的原因……

下圖就是喝後人形藥水的模樣了。還有本來的模樣啊。是很可愛的一只小熊啊!







Leave a Reply.